咖喱与叽

专业冷CP

第一次知道她是中国新声代,13年她的高音特别亮。
一个特别棒的小姑娘。
后来新生代的第二季,她又让我看到了一个成长了的她。
再后来,她的演唱技术开始了慢慢的有了她的风格,同时具有特色的嗓音也慢慢成熟。
我的天,我就是看着这个姑娘长大的呀。
有时候我有这样的想法。
在水晶时代看到她,很惊喜,也沉迷于她的声音里,她的声音里,带着属于她的印记。
最新一期,后面小姑娘闭嗓破音了。
我是心疼的,这个姑娘十二岁上台时就特别稳,怎么会这样就紧张?
后来我看到消息说,小姑娘发烧感冒。
妈呀,更心疼了。

小姑娘真的很厉害,我们下一期继续加油!
我很爱你,我想一直看着你走下去!

评论(2)

热度(39)